IMG_2991 

沒想到我在Omaha也可以過中秋

這是由OCCA(Omaha Chinese Culture Association)和教會聯合舉辦的

在星期六的中午 (雖然我不知為何不是晚上XD")

由教會準備主餐&月餅

參加的人就各自帶side dish大家一起分享

IMG_2989 

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發現Omaha有這麼多中華民族的人...

 

IMG_2997  

感謝立吾老師的邀請&老師博士班學生李濤幫忙載我

讓我在異鄉也可以體驗中秋節慶

也見到了師母&老師的小孩Eason

還認識了李濤的老婆明惠

是個漂亮又健談的湖南姑娘

一點都不像已經嫁作人婦的感覺XD

真想常常騷擾她 感覺可以成為好姊妹

 

中秋節活動吃吃喝喝之外

還有頒獎&表演活動

是這協會之前舉辦華人青少年才藝比賽的結果

各項目第一名便表演

Eason拿了演講比賽第一名就上去演講了一文  超可愛XD

還有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小孩 

才小學的年紀 但演唱水滸傳超級認真專業(歌詞是用山東腔調寫的)

讓我一邊讚嘆 一邊覺得這小孩太可愛有才十分有趣XD

 

中秋節目結束後

李濤和明惠帶我一起去Whole Foods買食材

IMG_3005 

印象中蔡老師好像很愛這家店(?)

這家超市專門賣比較生機的食材  就連飲料也看不到可樂的影子  十分健康XD

IMG_3006 

IMG_3008 

IMG_3009  

蔬果擺設的樣子看起來都好新鮮

讓我每一種都好想買一點

也讓我當下突然喝想喝現打蔬果汁=.=

來到這邊逛超市也變成興趣之一(應該不是因為這邊太無聊吧阿哈哈)

每次到超市心情就好好

雖然不見得會買很多東西

看到五顏六色的蔬菜水果就覺得很開心:D

另外,他們很多超市都裝潢擺設得很漂亮

在這樣的環境自然神清氣爽>w<

真希望拔麻也可以來逛逛這超市,他們一定會很愛!!

IMG_3018 

大概是萬聖節的季節到了

門口好多瓜瓜們(我腦袋竟然浮現Zombie&Plants遊戲裡的南瓜...)

 

這天天氣實在很棒!

坐在車上兜風加上鄉村音樂感覺好好

有些樹葉已經開始變色了

據說Omaha的秋天(十月份)是最漂亮的

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樹葉顏色的變化

為了不浪費美好的天氣

回家放完grocery之後又跑出去散步了

路途上經過Walgreens,店後方的小樹已經變紅

IMG_3023 

距離Sara家二十幾街剛好有個memorial park

每次坐車經過都覺得很漂亮

趁這天有閑情逸致就走到那個公園去

IMG_3024 

這公園真的超大

走到樹叢區都覺得已經身在國家公園==

 

IMG_3038 

從步道往上走就會到公園的紀念碑處

是紀念所有來自Douglas county從軍的人

 

IMG_3039  

這不是公園是叢林吧...

IMG_3052 

登高臨下

這角度讓我覺得Omaha好像在叢林中長出來的城市...

 

IMG_3025 

好喜歡這個黃

以前都只能在水彩畫中才能看到這麼鮮豔的黃葉

雖然葉子變黃了卻不是乾枯 

葉子們看起來還是很新鮮XD

 

IMG_3065 

發現一棵在公園內的樹上有個小木屋

是要給啄木鳥的嗎XD

 

這麼大的公園沒什麼人

剛好適合一個人瘋狂自拍XD

IMG_3069 

如有變胖請立即留言通知我謝謝

 

IMG_3081 

散步回程路上經過

剛好一棵變紅 一棵變黃的樹

搭配夕陽很美:)

 

Sara跟我說

十月份每個禮拜都可以注意路上的樹木

這是他們密集變色的季節

 

希望秋天長一點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朵 的頭像
    小朵

    Hey, this is Wendy

   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